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爱,讨厌

我爱你,
我好爱你,
我好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对你有好感,
我对你有一点点好感,
你不错,
你好,

这些都是慢慢进化的。
感情的升华。

我讨厌你,
我好讨厌你,
我好不爽你,
我不爽你,
我对你已厌倦了,
走开,
分手吧。

一个人跟你说同样的话。

你会很痛,

如果跟你说过前一段话的人,
跟你说哪一些话。

你会死吧。

自从我遇到我天使前,

我遇过两个女生,
她们都让过我的心死.

幸亏有你,
天使,
你很成功的把它重生。
感谢你。。。。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