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有梦。。才会梦想成真。
这句话是我一生中一个对我非常重要的人对我说的。

我曾经以为自己很强,什么担子我都能扛,
什么样的风浪,我都只会被冲回岸上,不会死的。。

今晚的夜空,好多星星。
坐在电脑前,想到了自己的未来,我好怕。
开始埋怨自己,为什么可以让自己,浪荡的活。
活着干什么,没目标,没走动,没看,只是盲目的站着。

站着让在乎我的人,推我,拉我。
我却只是站着,看着一个又一个离开。

我怕,不是因为我不能,我没信心,
是因为,我怕会让大家失望。
让我哥哥,妈妈,尤其是爸爸。
他回来的这几天,吵了好多次,每一次吵完,
都感觉自己好笨,因为他的骂是要骂醒我,
他的凶,是要吓跑我心里的恶魔,

刚从厕所走出来,看着镜子,它的洁丽,
为何到现在才反射出,我心里的魔,
为何是现在才照出,我心里的曲折,

我必须改变,努力地改变。
我知道恶魔会作祟,不过我会努力的把他赶走,
我需要我的天使们帮助我,也幸好,
他们都在。。
刘连成,陈虹螢,刘麟玮,陈禾蓉,还有我的兄弟们。
因为你们,我会好好的活,
因为你们,刘凌亨会成功,
因为你们,我才会努力的活着,有目标的活着,
我会努力的把恶魔赶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